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及《中共云南省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近期党务工作作了专题研究及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华仙主持。

蔡书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关于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要认真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成效,要紧扣主题主线以“规定动作”为指导,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实;要强化学习教育全覆盖,树立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要边整边改,聚焦解决问题,做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学校“三创”活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通报了集团自动员大会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同时,要求集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好集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分三个层面进一步抓好干部、党员、教职员工的学习教育,切实达到学习目标;推动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