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到宿舍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宿舍管理中心 作者:范辉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21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蔡华仙书记、冯娟副总经理带队到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分别以蔡华仙书记“党建+服务育人联动机制构建”和冯娟副总经理“后勤服务中师生诉求响应机制的完善”为主题到宿舍管理中心及学生寝室进行深入调研。为不影响同学们正常学习生活秩序,特将调研时间定在晚上19:00。

调研小组一行于19:00准时到达了宿舍管理中心,召开了以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朝江、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范辉、服务工作人员代表、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的调研座谈会,广泛征集了同学们、服务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着力听取和解决同学们反映的突出问题。

 

 

调研小组走访润泽苑学生宿舍时,详细询问同学们寝室、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坚持立行立改、求实效,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学生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次调研主题明确,对中心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朝江同志代表服务团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微笑在脸,服务在心”的理念,不断强化和提升学生宿舍服务育人功能。

 (来源:宿舍管理中心 编辑:蔡华仙  冯  娟  刘延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