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深入后勤集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蔡华仙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16日,围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中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为主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深入后勤集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沈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进一步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指出: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不分阶段,要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调研,实实在在及时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

其次,沈副校长通报了学校从不同渠道收集到的对后勤集团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师生提出的学生宿舍屋面漏水问题、公共卫生沐浴问题、教职工提出的住行问题和教学楼标识标牌等十余个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现场人员对相关工作的开展、处理具体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中心负责人围绕沈副校长的调研主题汇报了工作中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外,沈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要加强与学校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办法及处理方法、按落实时间进行逐一整改,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要聚焦解决问题,做好整改落实。

(图/李杰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