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集团简介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于2012年经学校批准成立,目前下设11个中心(部科室):党政办公室、一卡通中心、物业管理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项目管理服务部、饮食服务中心、昆师路(西华路)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管理部、车辆保障中心、动力保障中心、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多年来,后勤在上级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以学校为重,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稳步推进后勤改革,扎实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的落实,践行“后勤服务人员是不拿粉笔的教师,后勤提供的服务是不设讲台的课堂”,把“服务育人”落在实处,为学校提供饮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含绿化养护、校园保洁、教学办公楼宇等综合物业服务)、体育场馆管理服务、水电保障、人才公寓及周转房管理服务、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一卡通管理服务、饮用水服务、邮政快递收发、老校区家属区物业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潜心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生活,持续改进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