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寿国副校长贯彻“四群教育”精神出席后勤集团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上午,张寿国副校长出席了每周一的后勤集团工作例会。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和各中心(部、室)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集团各中心(部、室)认真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的工作计划。集团冯坚总经理在听完汇报后,根据各中心主任反映的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近期后勤整体工作进行了协调和安排,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杨平对后勤集团科级干部的履职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充分看到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身作则,转变作风;遵守制度,规范管理;强化执行,重在落实;注重团结,带好队伍。

张寿国副校长客观总结了科级干部履职测评结果,指出在这次履职测评中大家思想到位,思路清晰,态度认真,群众对科级干部的评价是客观公正的。这一年来大家的工作都做得比较好,管理工作中也难免会得罪人,这就要求大家平时要学会梳理思想和梳理工作,从而达到提高能力、改进不足的目标。希望大家在本职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任劳任怨;认真履职,落实到位;改变作风,提高效率。最终达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进步。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