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寿国副校长到西二院小区调研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3年06月17日

为提升西二院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解决群众反映小区存在的公共设施老化等问题,6月14日上午,张副校长带领后勤集团总经理冯坚及物管中心、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西二院小区存在的问题分别与业主委员会相关部门进行了研究,并向业委会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副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小区的消防、水、电、排水设施等情况及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维修基金、物业管理用房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实地调查,了解掌握了相关情况,加强了与业主的沟通,为业主委员会以后制定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方案打下了基础。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