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文化周烹饪比赛结束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饮食服务中心于5月20、21日两天下午在馥园食堂前广场组织了“第三届烹饪比赛”。比赛由中心所属10个食堂、餐厅共组成4个白案队、8个风味小吃队、8个红案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别按厨师基本技能的要求,指定:白案为馒头、花卷(6层)、包子(12折大小两个品种)、饺子四个品种。风味小吃按煮、炸、炒、拌四类分别做出不少于4个品种的小吃。红案分别按规定菜单和自选菜单两部分进行比赛。

为使比赛结果能公平、公正,饮食服务中心还聘请了分管校领导、集团领导、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组成评委会,评委们从色、香、味、型、质、量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从整个比赛过程可以看出,各食堂、餐厅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纷纷派出技术较为全面的优秀厨师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按白案、风味、红案三项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党政和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特别受到师生的欢迎,他们在自己的微信、微博上把这次活动叫做“舌尖上的昆院”。中心将以此为动力,不定期地组织各种形式的评比、竞赛,把不断提高餐饮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作为前进的目标,在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的同时,努力做到让师生吃得满意、吃得健康,吃得安心,为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