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一行应邀来我校后勤访问交流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雪梅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加快各服务项目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加快建立完善服务质量体系,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一行于6月6日,应邀来我校后勤进行访问交流。参与本次访问交流的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中心(部科室)负责同志。

刘德明董事长一行在后勤集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党史展览馆、图书馆及承担的物业管理服务片区,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双方听取了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物业服务质量管理制度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从事高校物业管理服务近20余年,在全国也服务了200余所高校,在高校物业管理服务标准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服务经验,对我校后勤建立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重要参考和借鉴意义。刘德明董事长表示,明德物业集团将按照“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操作机械化”的公司服务要求,努力把在昆明学院的服务项目打造成公司在西南区域的标杆,希望有机会和昆明学院合作成立产业学院,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图文\范辉、张学梅 编辑/刘延平 审核/杨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