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联、后勤集团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新风尚

来源:办公室 作者:校妇联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学校妇联和后勤集团以云南省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于5月组织开展了学校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在物业服务企业的大力配合下,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师生及从业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通过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以及教学楼等公共区域,发放宣传手册、与师生员工互动开展宣传,更新垃圾桶分类标识、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展板等多种宣教形式,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不断营造整洁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校妇联、后勤集团将本次活动与创建文明校园和“爱卫新征程·健康中国行”的爱国卫生月主题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持续建立爱国卫生运动的长效机制,共同创建绿色文明校园。


(图文\汪睿 编辑\刘延平 审核\冯娟)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