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雪梅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5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召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研讨会。后勤全体干部教职工,服务单位(企业)项目经理、主管、班组长、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服务质量标准及考核办法”、“落实服务质量的措施”展开研讨,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和服务单位(企业)代表,按照分组顺序依次作汇报交流发言。

131D6 125B8
1369C 14949

后勤集团行政负责同志我校后勤的服务单位(企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加快完善服务项目质量管理制度建设,持续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提质增效,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研讨对进一步加快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对后勤的服务质量将会有新的提升。要求大家,要积极参与到加快一流后勤建设的工作中,以师生为中心,“保障为先、服务为本”,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张雪梅 编辑\刘延平 审核\杨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