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分工会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振利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分工会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7名科级干部及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华仙主持。

会议圆满完成了六项会议议程,一是审议并通过集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并通过2019年度工会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暨工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并通过2019年度集团财务收支报告;四是现场测评了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会员评家工作,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五是专题讨论如何开展后勤服务育人工作;六是通报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

蔡华仙同志肯定了2019年度集团分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集团分工会在年度工作中对集团党政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分工会委员班子要再接再厉,在2020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增强后勤的集体凝聚力提供平台和助力。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