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同志出席后勤集团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2月26日,后勤集团组织召开了复转军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同志主持。

沈凡同志代表学校向后勤复转军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深切的问候,并对后勤集团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

一是今年后勤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加强后勤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后勤改革,以“后勤服务人员是不拿粉笔的教师,后勤提供的每项服务是不设讲台的课堂”为服务要求,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主线,以后勤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切实加强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今年我省物价持续上涨,在克服困难、稳定食堂物价上后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2019年后勤荣获学校“突出贡献奖”离不开在坐各位和广大后勤同志的努力和辛劳付出。

三是激励广大复转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教导,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注重学习,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积极投身后勤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参会复转军人积极发言,踊跃交流。唐昭怀、徐吉芳、杨华章等逐一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和立三等以上功勋情况。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作为复转军人,一日为军人,终生跟党走。军队的磨练和教育教会了他们忠诚和担当,在走向学校后勤工作这个新的战场后,将继续立足本职,不忘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为学校事业和后勤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后勤集团领导在发言时纷纷表达对各位复转军人的敬意,对过去没有充分做好的工作的歉意,同时表示后勤集团拥有占后勤职工总人数三分之一的专业军人是集团的光荣,也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和重要力量,今后一定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加大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培养,支持和创造条件让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能更加展示才能,发挥作用,再立新功。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后勤工作的近20名复转军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文/刘延平 图/刘振利 编辑:蔡华仙)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