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同志深入后勤一线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雪梅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昆明学院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同志围绕“加快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体系”的研究,于5月19日下午,在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后勤一线开展调研走访及交流座谈。

李剀同志先后到学校后勤教育超市、食堂、学生公寓、邮政智能快递收发中心、后勤水站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后勤有关服务项目的运行情况,并与一线服务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


实地走访结束后,李剀同志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后勤相关中心负责同志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上,李剀同志强调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一贯要求,在工作中没有调查,我们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结合目前学校后勤改革发展实际,要加快推进一流后勤建设,办师生满意的后勤,构建与学校改革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就需要我们提高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健全和完善后勤服务质量体系,进一步理顺和规范后勤运行管理方式和工作机制,以师生为中心优化服务效能。一是要求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目前制约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体系的实际问题,同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二是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围绕研究课题,注重调查研究方式方法;三是调研完不是交个差、写个报告的事,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认清现状差距,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好问题的对策及建议,建章立制常治长效。

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后勤全体党员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班子成员将把“实”字贯穿始终,推动调查研究见行见效,加快建设一流后勤步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工作部署,持续发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文 张雪梅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