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传了省委的决定后,后勤集团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于4月8日下午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在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大会上,张寿国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对后勤干部职工提出了三条明确要求:一是后勤集团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在学校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按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本次干部职工大会上,后勤集团还同时完成了部分科级干部聘任的民主推荐工作。集团冯坚总经理对开展“后勤文化周”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他指出,后勤文化是在长期的服务、经营过程中形成的思想理念、价值标准、行为规范及与之相关的各项制度的总和,是后勤事业发展的灵魂和动力,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文化提倡服务,弘扬奉献,突出公益性,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不仅是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的需要,也是实现后勤可持续性发展的内在要求。“后勤集团文化周”活动以呈现后勤文化,彰显后勤风采,构建和谐后勤为主题,通过开展书画、摄影、陶艺、插花、手工活动等一系列有特点的活动,丰富集团文化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后勤集团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将邀请学校师生共同参与,也希望后勤职工踊跃参加,充分展示师生风采。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