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教工职工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2月5日,昆明学院后勤集团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博雅楼3108教室隆重举行。

副校长董建华、校工会副主席刘宇红应邀参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工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平向全体代表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大会议程。

在正式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总经理冯坚所作的后勤集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振利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后勤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校“两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后勤集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各位代表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对集团工作报告作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围绕集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董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后勤集团教职工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民主气氛浓厚、关注职工需求,为职代会的长期建设开了好头,并希望以后更加规范。他对后勤集团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保障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后勤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