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校园一卡通使用的通知

来源:一卡通中心 作者:一卡通中心 时间:2021年08月28日

全校师生:

为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不断优化一卡通服务功能,提升校园一卡通在校消费、图书馆门禁等场景的使用体验,一卡通系统已于暑假完成全面升级,目前已实现实体卡(移动超级SIM卡)、校园APP、人脸识别(教工食堂、图书馆门禁)三种支付方式。师生校消费于828日开始使用以上方式支付。为了方便师生使用校园一卡通下载使用KMU”移动APP支付;因一卡通升级,原SIM卡已不能用于消费支付,可将手机卡升级为超级SIM卡,以优化一卡通使用功能,升级后号码不变。

一、自即日起请师生下载安装KMU”移动APP

详见附件。

二、手机卡升级

2021级新生外,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具有NFC功能的安卓系统的手机(IOS系统的苹果手机暂不支持)按以下安排办理:

1.学生办理时间及地点:9410日期间,每天9:0016:00,在澄明苑和润泽苑食堂门口移动办理点集中办理。

2.教职工办理时间及地点:9610日期间,每天10:00-15:00,在学校一卡通中心、校工会办公室门口办理。


附件:昆明学院校园一卡通APPKMU移动端)使用指南



信息中心       后勤集团

2021828日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