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昆明学院编外工作人员校园消费支付方式的通知

来源:一卡通中心 作者:一卡通中心 时间:2021年08月28日

学校各单位:

为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校园数据管理,一卡通系统于暑假完成全面升级,师生校园消费已实现实体卡(移动超级SIM卡)、扫码支付、人脸识别(教工食堂、图书馆门禁)三种支付方式。但目前编外工作人员未设置工号,在校内消费需要把手机卡升级为移动超级SIM卡,或者关注使用“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扫码支付。为了不影响编外工作人员开学后的校园消费,一卡通中心要提前录入信息,请各单位填写《昆明学院编外工作人员一卡通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并于8月30日前发送到后勤集团刘振利老师邮箱43983048@qq.com,联系电话15812098166。

以下关于升级移动超级SIM卡和使用“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的内容,请通知到有需要的编外工作人员。

一、升级手机超级SIM卡

由机主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具有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IOS系统的苹果手机暂不支持),前往澄明苑一卡通中心移动通信窗口办理。办理时间为10:00-16:00(任何工作日)。

二、即日起自行关注使用“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搜索“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

2.关注“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卡,再点击账户信息进入完美校园小程序


3.点击绑定校园卡,输入个人信息绑定,学校选择昆明学院,学工号为手机号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绑定成功后,点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校园卡,点击虚拟卡后显示校园支付码进行扫码支付(首次输入需要密码,默认身份证后6位)

 

 


 

 

 

信息中心      后勤集团  

2021年8月28日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