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作者:范辉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4日,学校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毕业班同学,为做好疫情下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第三党支党员坚守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所用,与所在中心职员工一道,共同做好疫情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支部党员分布在后勤集团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及动力保障中心。因疫情原因,学校体育场馆暂时封闭,场馆中心全体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主动请缨,服从集团的统一安排,为返校的毕业班同学提供行李消杀服务及物资配发工作。部分党员同志与宿舍管理中心全体职员工严格按流程对返校同学进行身份核验、测量体温,引导同学们有序入住。动力保障中心的党员同志与中心职员工一道,对学校供水供电设施设备及管网进行巡检巡查。

(图/范辉、杨晓华、帅扬威  文/范辉  编辑:刘延平   来源: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