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昆师路校区开展有害生物防治培训活动

来源:昆师路(含西华路)校区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谢煜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后勤集团在学校昆师路校区举办有害生物防治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有驻该校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昆师路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员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培训活动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冯娟同志主持。

 

后勤集团邀请了云南炬鑫康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总监杨春莲,对“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随后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参训人员关于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疑问。

 

冯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工作需要校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才能做好。通过开展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工作,打造卫生安全的公共场所,严防传染性疾病在校园传播,是贯彻落实《昆明学院关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后勤集团将聚焦校园卫生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关系师生健康的全局性、长期性、突出性问题,与校区师生共同推动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师生健康管理转变,切实提高师生健康素养,构建校园健康文明新风尚。

(图/文:谢煜  编辑:刘延平  审核:冯娟)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