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全体从业服务人员安全生产和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和食堂运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后勤安全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后勤集团于2024年春季开学前组织开展了全体后勤从业服务人员安全生产和业务技能培训。

食堂教育培训方面,邀请了云南省食品安全专家、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少林主任,作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专题讲座及现场指导,邀请云南省“6T”实务管理专家、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王慧主任,作“6T”实务管理专题讲座及现场指导。

物业管理服务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教育培训方面,由学校监管部门和服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学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服务标准、业务技能、服务质量考核制度等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共800余名从业服务人员按要求参训,参训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做好我校2024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勤集团将继续加强对从业服务人员的教育管理和培训,对后勤队伍“充电赋能”,不断提升后勤队伍的思想素质和技能水平,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刘延平 图\范辉、张雪梅、于开林、各中心(部科室) 编辑\刘延平  审核\罗祖兴、杨平)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