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雪梅 时间:2023年06月15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2023511日,按照后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加深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和重大原则的理解,特邀请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李楠警官,以“中国现代化之路”为题为后勤集团党员干部上党课。李警官结合自身经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内涵、2022年之后的中国如何破局突围三个部分,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让我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了解。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吕玉良同志总结发言时指出学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促进发展树立新风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在主动实干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体现后勤人的担当与价值。


(图\范辉 文\张雪梅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