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2023年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雪梅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十大行动工作开展。按照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廉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

一是开展政治监督集体谈话。10月23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吕玉良对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支部书记,深入开展集体谈话,强化教育管理,以思想交流、工作提醒为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要廉洁自律,树好形象。

二是开展廉政专题党课。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后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党的六大纪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作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党员教职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教职工的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0月13日,后勤集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清风云南”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让大家明白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决心,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戒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以“局中人”“片中人”警醒自我。

(图文\张雪梅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