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关于低值易耗物资应急采购询价结果流标公告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按照《昆明学院关于低值易耗物资应急采购的询价公告》,昆明学院低值易耗物资应急采购项目于20213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办公楼215会议室进行,昆明学院“7个专项行动”工作组询价评审小组对报名并按时递交响应文件的6家供应商进行开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1.在资格审查中,6家供应商符合资格审查要求;

2.在复审工作中,6家供应商复审未通过,响应的《昆明学院低值易耗物资应急采购计划询价表》存在未明确品牌、未完全响应询价规格参数、未完整填写询价表等情形。

经评审小组研究决定:昆明学院低值易耗物资应急采购项目流标。对该流标项目的采购,将重新组织询价采购。

特此公告。

 

 

 

昆明学院“7个专项行动工作组

(后勤集团代章)

202139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