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

来源: 作者:宿舍管理中心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留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

1.假期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昆明学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2.服从学校住宿安排,不得擅自调换宿舍。

3.不得在宿舍内留宿他人,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宿舍区必须出示有关证件登记并核实。

4.严格遵守假期留校住宿学生作息时间,不得在宿舍区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

5.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离开或暂时不在学校居住必须向院(系)书面请假并说明去向,并到住宿区登记后方可离开。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871-65098171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