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认真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报告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1月8日上午,按学校党委要求,后勤集团党总支召集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共80人在润泽苑食堂三楼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实况转播。实况转播结束后,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

   实况转播令同志们耳目一新,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之前,开宗明义地表示,不念全文,只集中讲要点,传递出了“务实”新风。在学习讨论中,同志们对我们党在改善民生、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经济建设、加强国防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等方面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感受深刻,倍感鼓舞人心。党员同志们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冲刺时期,后勤服务工作要努力创新实践,提高服务质量,不空谈、不懈怠,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