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04月08日

   

   4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邀请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建华为后勤集团领导干部、党员上了一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董建华首先阐明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参与学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总体要求和要着力完成的五个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要求全体同志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董建华结合后勤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谋划好后勤集团综合改革整体方案,在各中心(部室)改革方案的基础上,形成集团整体改革方案;二是按照专题教育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对象的方便和满意为标准,做好服务育人的工作;三是按照党委和后勤集团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四是加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建设,提足精气神,带领后勤集团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

   党总支书记杨平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党员认真抓好自学,按要求完成心得体会;二是要抓好干部、党员、职工三个层面的学习,首先从学习上严起来。同时按照上级要求,抓重点学习、抓学习质量、抓规定动作、抓整落实、抓推动工作,确实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到位,结合自身岗位,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思想境界,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履职尽责,有担当精神。要对董副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认真研究落实,尤其要重点谋划好后勤综合改革问题和认真整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