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要求及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后勤集团党总支于10月10日上午在办公楼215会议室组织以“严以律己”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参加本次学习研讨的有副校长董建华,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中心(部室)主任。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杨平主持。

   会上,杨平首先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提出了本次学习研讨的重点及要求。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围绕“专题二”的学习研讨重点,聚焦“严以律己”,分别做了重点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与反思。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特别是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有针对性地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严以律己”要求党员干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矩,只有慎初、慎微、慎行,方可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董建华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后勤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字当头,政治严、经济严、生活严,在严字上下足功夫,严了才不会出这样那样的问题和毛病。二要辩证地认识严与实的关系,不能因为要求严了而不做或者少做实事,要在严字的前提下,为师生更好更实地服务。三要把“三严三实”与实际工作精密结合起来,把对工作投入了多少、想了多少办法作为落实“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四是在后勤部门工作,用权要小心谨慎,敢于担当。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工作成效作为衡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以良好专题教育成效推进后勤的改革与发展。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