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12月3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办公楼215会议室围绕“严以用权”专题,突出“为民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主题,举行“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室)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平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严以用权”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总经理冯坚发言中指出,每位干部职工都有权力,处理好权与法、权与情的关系,合理使用权力,规范使用权力,对于我们按规矩办事,做好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要注重整体修炼,提高整体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育人意识,从而更好地服务师生,推进我校后勤向前发展。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李绍龙谈到,广大领导干部要“受得气、忍得住、干得实”,把规范用权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各中心(部室)科级干部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认识和收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用心为师生服务,努力推进后勤的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平总结认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于我们正确认识权力、规范行使权力、履好职、尽好责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同时,结合后勤实际,对如何做到谨慎用权、履责用权、廉洁用权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大家以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严肃、认真、规范、严谨地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不断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