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专题就《后勤集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沈凡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25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方永昆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按程序补选了2名教代会代表。

在代表大会上,会务组印发了《后勤集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全体代表听取了杨平总经理对《后勤集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各代表团分团进行了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团的讨论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学校改革势在必行、后勤改革势在必行。《后勤集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试行)》充分体现了学校“三定”方案和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试行)的精神,总体符合后勤的实际,并把后勤的改革发展融入到了学校的战略定位中。通过改革,将有利于推动后勤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建设综合性应用型地方高水平大学,实现更名大学目标提供有力后勤服务保障。

沈凡同志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广泛征求意见、加强民主管理,做实改革方案,推动后勤发展的做法。沈副校长指出,后勤集团制定的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体现了学校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的精神和要求,既兼顾了公平又体现了奖勤罚懒,集团党政领导在推进后勤改革中有公心、有大局观,真正把党员干部敢于当担、率先垂范、不计得失的精神落到了实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后勤集团党总支要带领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提高后勤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习并落实学校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树立后勤形象;三是细化分工、抓好落实,各中心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所有工作不可能完全覆盖,需要全体教职工主动担当,把事做好;四是强化保障,汇聚合力,方案完善后要确保顺利实施,在执行中要结合实际适时调整完善。

方永昆同志要求代表们要对学校改革工作凝聚共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宣传,同时按校领导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完成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