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2月19日,经报请校工会同意,后勤集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博雅楼2101室召开。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27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其中1名正式代表和1名列席代表因公请假),会议由集团分工会委员杨晓华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刘振利同志代表主席团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后勤集团财务部部长许韬同志代表主席团所作的后勤财务工作报告,并补选了后勤集团分工会委员。

集团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集团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杨平在发言时表示,教代会制度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制度,希望分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程序、高标准组织并开好集团教职工代表大会。同时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与集团党政形成合力,更好的推动集团各项工作。

集团党总支书记方永昆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分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学习,使集团分工会、教代会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三是分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要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