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2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博雅楼2307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董建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晓坤出席指导本次会议,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29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集团分工会委员杨晓华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后勤集团总经理冯坚所作的《后勤集团综合改革方案(草案)》的说明、分工会主席刘振利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后勤集团财务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杨继兰所作的后勤财务工作报告,并补选了后勤集团分工会委员。

参会代表就《后勤集团综合改革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充分发挥了民主建设、参政议政的工会职能。

孙晓坤代表学校工会对后勤“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后勤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后勤工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调利益关系,凝聚人心,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董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后勤集团综合改革方案(草案)》的内容寄语与会代表及后勤广大职工,后勤服务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较强的可替代性。后勤综合改革就是要变身份管理为岗位管理,大家要主动转变观念、提振精神,打破原来的工作方式、适应新方法,不仅能胜任工作,而且要努力做好工作,才能适应社会发展,让自己不可替代。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杨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教代会制度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制度,代表们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调动起来,进一步加强两会建设,提高提案工作的水平,同时要建立起集团发展与个人利益息息相关的共识,发挥职工积极参与后勤改革的积极性。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