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9月25日,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对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校第三指导组、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华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机关党总支组织员(正处级)杨为宗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总支书记蔡华仙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传达了陈永明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相关安排与要求,并就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任务目标抓好四项工作等方面结合《中共昆明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关于在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剖析。

同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后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迅速行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指导组组长杨为宗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任务并指出,后勤集团党总支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部署,积极组织传达学习了文件及会议精神,及时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迅速,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体现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符合后勤集团实际,措施有效可行。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对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蔡华仙书记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深刻表态,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深化后勤改革和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上来;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动和以身示范,让广大后勤职工都能投身于学习的氛围中来;四是强化督促与检查,集团领导班子除了带头学,更要检查各中心(部室)、各支部的落实情况与学习实效。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