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业务保障工作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作者:鲍啟红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4日,学校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毕业班同学,为做好疫情下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结合支部所在中心的业务保障工作实际,二支部全体党员到食堂内,协同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维护就餐秩序,宣传疏导,引导师生就餐。

支部党员按照相关防控方案及指引对师生就餐秩序进行了引导,同时对扎堆就餐的师生进行了劝导。

 

(图/金龙 文/鲍啟红  编辑/刘延平 来源: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