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振利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新年伊始,后勤集团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出席并讲话,后勤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平宣布了2019年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团体奖、后勤集团党总支优秀党员、后勤集团“学习强国”标兵、后勤集团服务标兵、后勤集团先进工作者、参加公共机构节能远程培训优秀学员、后勤集团分工会积极分子共7个奖项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学习标兵颁发了奖状,3名受表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凡同志代表学校对一年来在后勤党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支部、党员和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对耕耘在后勤各个服务岗位的全体后勤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沈凡同志说,2019年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后勤改革,荣获了学校“突出贡献奖”。在此表彰之际,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戒骄戒躁,在今后服务工作中继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沈凡同志指出后勤工作不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但后勤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希望每一位员工以与时俱进的思想,高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一年,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最大的自我价值。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政治责任意识和岗位工作能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文/刘振利  图/帅扬威 编辑:蔡华仙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