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到经开区附属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作者:姜士兵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月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到经开区附属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以“传递爱心、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时,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部门职员工到昆明学院经开区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园方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园长的陪同下,先后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重点对特殊儿童进行了介绍,让在场的每位志愿者深受感动。

在园长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文具用品——水彩笔,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与特殊孩子们一起谈心、交流、游戏等,有的志愿者还耐心指导孩子画画,场景让人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我们每位共产党员认识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爱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共同义务。此次活动,党员们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仅传递了爱心,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

(图/李杰、杨冀萍、马丽波、姜世兵等   文/姜士兵、马丽波    编辑/刘延平     来源: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