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党旗招展千帆竞,凝心聚力万象新。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同志的指导下,后勤集团党总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即将开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总支委员班子深入支部,加强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建设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景象。

近期,党总支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教师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总支委员参会时,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对照“18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履职情况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履职情况严格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检视。部分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

二支部和三支部以“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向全校师生倡导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共创文明美丽校园的理念,把美化、亮化校园环境落到实处。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有“趣味”,也加强后勤集团部门之间职员工的团结意识、协作意识。

党旗如炽映初心,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工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查找差距,改进不足,稳步推进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师生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创新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刘延平  图/范辉、金龙、刘延平、刘振利   编辑:蔡华仙   来源:办公室)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