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参加后勤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蔡华仙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测集团各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成效,使每一位党员更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后勤集团党总支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参加主题党日竞赛活动并做作重要讲话。

沈副校长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始后,学校党委迅速召开动员会,要求全体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迅速投入学习教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后勤党总支和各支部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教育活动。今天开展的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我们每一个党员前段学习情况的一种检查,同时也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校全体干部和党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奋斗一个非常好的具体体现。

沈副校长希望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全体党员能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围绕学习教育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通过班子、支部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思考和研讨,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想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沈副校长要求,这次竞赛活动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使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始,以支部为单位,五名党员组成的四支参赛队经过场上队员顺序必答、场上队伍必答、场下队员必答、场上队伍抢答、场下队伍抢答五个环节的紧张角逐,后勤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各支部以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赛,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效。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