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延平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6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会议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团党总支书记方永昆、总经理杨平、副总经理冯娟同志出席会议,集团科级干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绍龙同志主持会议。

方永昆同志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集团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和政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常,持续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强化监督,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当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集团政治新生态。

签订仪式上,方永昆和杨平同志分别与各中心(部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