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及各高校后勤领导到我校指导“后勤文化周”活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5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精心策划组织的 “第三届后勤文化周”活动顺利拉开序幕。 云南省教育厅后保处处长赵光武,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苏丽春,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后勤领导,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及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后勤集团总经理冯坚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副校长董建华代表学校致辞,对各兄弟院校代表莅临我校指导“后勤文化周”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教育厅后保处处长赵光武作了讲话。

赵光武充分肯定了昆明学院“后勤文化周”活动,指出伴随高等教育的迅速发展,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在高校后勤管理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它是高校后勤服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昆明学院“后勤文化周”活动连续举办三年,活动内容一年比一年丰富,实属不易。该活动对提升后勤从业人员素质,加强后勤服务内涵建设,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后勤文化周”活动旨在打造后勤文化,促进内涵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本次活动以后勤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为主,并得到了校领导和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并辅以日常工作中的节能文化宣传,同时组织了现场插花、书法即兴参与和烹饪比赛,形成了以宿舍文化、饮食文化、节能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后勤文化特色,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势新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各高校后勤同仁和师生对此次活动各抒己见、赞许有加,为昆明学院“后勤文化周”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认为此项活动把内涵建设的理念融入了普通的后勤服务工作之中,为提升高校后勤文化及服务质量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新思路,并受到兄弟院校、新闻媒体的好评,昆明教育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后勤集团将继续为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工作作出贡献。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