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后勤文化周”活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3年05月10日

5月7日下午,由后勤集团主办的“后勤文化周”活动在一片绚烂的花海中顺利拉开序幕。“后勤文化周”活动旨在打造后勤文化,促进内涵发展,提高服务水平。云南省教育厅后保处赵光武处长及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后勤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及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刘海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热烈欢迎各兄弟院校代表莅临我校指导“后勤文化周”活动。

本次活动中,后勤集团以后勤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为主,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各类文化作品,并辅以日常工作中的节能文化宣传,在润泽苑学生宿舍举办“文化进宿舍师生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二百余幅书画摄影及手工作品。在展区外还组织了现场插花、书法即兴参与区,让每一位来宾及师生在观赏点评之余还能兴致勃勃地参与到现场创作之中。同时通过认真策划,在馥园餐厅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烹饪比赛,各参赛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现场演绎着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并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衬着蓝天白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不停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快乐的微笑洋溢在这一张张青春的面庞上,为“后勤文化周”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氛围与活力。

各高校后勤同仁和师生对此次活动各抒己见,赞许有加,大家认为昆明学院“后勤文化周”活动已把内涵建设的理念融入了普通的后勤服务工作之中,为提升高校后勤文化及服务质量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新思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