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深化后勤改革研讨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3年03月15日

为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近日,后勤集团在象石村后勤农场召开深化后勤改革研讨会。学校张寿国副校长、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冯坚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对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管理考核办法、洗消车间经营方案,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绿化保洁中心、运输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改革方案,动力保障中心改革方案、节能方案,产业服务中心教职工农副产品配送中心改革方案等10个方面改革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集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副校长指出:一是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二是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窗口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促进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实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四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层和基层员工的培训。五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同时要注重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注重落实。六是在后勤服务质量上,进一步积极探索适合后勤发展的改革思路,促进后勤服务保障质的跨越。七是进一步加强工作执行力,把所有的事情做好。并希望大家积极思考,扎实工作,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