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宿管中心“第一届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2年12月27日

近日,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第一届宿舍美化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大会在惟行楼1501会议室成功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冯坚、副总经理曹全科、学生处领导及获奖宿舍260余名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宿管中心主任王朝江主持。

本次比赛旨在“服务质量月”活动中,宿舍管理中心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卫生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给新生营造多彩校园,让老生重温宿舍温暖,加强集体荣誉感。在各区区长和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依照比赛的规则和标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校公寓报名参赛的宿舍中选拔出设计优美、清洁卫生、朴实大方,突出宿舍文化气息较强的256间作为此次获奖宿舍。其中一等奖22间、二等奖28间、三等奖39间、鼓励奖167间。

在会上,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杨达普代表学生发言,刘波主任代表学生处发言。

冯坚总经理代表后勤集团向前来参会的师生表示感谢。特别是对这次参加首届宿舍美化大赛给予表扬和鼓励。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协助宿管中心工作,打造团队精神,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典型、争当优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特别是在各个公寓,都要拥有一颗“我爱我家、共筑美好”的热心来美化宿舍,他还勉励在会师生“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虽然本次宿舍美化大赛已经结束,但此次比赛开启了我校广大学生合力营造美好和谐校园生活的新篇章。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