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服务质量月”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2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办公楼D区三楼报告厅召开“服务质量月”活动表彰大会。副校长张寿国、集团干部职工、受表彰的外聘员工、各中心班组长、食堂及超市等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共170多人参加大会。

表彰会上,后勤集团冯坚总经理对“服务质量月”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效果,要求各中心(部、室)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服务质量的监督与管理,巩固已有成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后勤应有的贡献。

后勤集团党总支杨平书记宣布了《后勤集团关于表彰2012年“服务质量月”活动中“服务质量明星”的决定》,号召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些战斗在服务第一线的“服务质量明星”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新的成绩为起点,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立足于本职岗位,以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信赖的服务质量,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对21名“服务质量明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奖励。张寿国副校长对“服务质量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这次“服务质量月”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通过活动做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后勤的责任是重大的,各中心(部、室)的工作一定要强调服务态度,保证服务质量,饮食中心要保证饭菜的质量和数量,动力中心要保证每一盏灯都亮起来。这次评选出来的21名“服务质量明星”中,包括12名外聘人员,占总表彰人数的57%,充分证明了外聘员工也是后勤集团的一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把工作做好,广大后勤职工也要向“服务质量明星”们学习,关心、尊重他们,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上一个新台阶。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