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飨园风味就餐区窗口服务项目公开遴选邀请公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按照学校对食堂管理的相关要求,为丰富餐饮品种、创建良好的就餐环境,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拟对学校交由我部门经营管理的洋浦校区风味就餐区窗口服务项目公开遴选合作经营者,欢迎符合遴选资格条件的经营者积极参与遴选。

一、遴选概况

(一)项目名称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飨园风味就餐区窗口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飨园风味就餐区

项目编号

经营窗口

经营面积

XYFW02

特色小吃

40

注:服务窗口经营的类别及品种除米线、面条、水饺等特色煮品,炒烩盖、锅仔类特色品种,烧腊、卤品类特色品种及奶茶饮品类以外的其它特色小吃。

(三)遴选方式

由学校职能部门对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公开遴选。

(四)服务合作期限

本项目服务合作期限三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一年一签。

(五)项目实施地点

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澄明苑。

(六)其它事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作为申请人参与遴选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造假贩假,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行为,近三年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不良记录(提交承诺书原件签字加盖鲜章)。

2.提供申请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

3.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遴选确定的经营者不允许转包、转租(提交承诺书原件签字加盖鲜章)。

完全具备上述条件的,为合格申请人,可参与本次公开遴选。若申请人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资格;同时经遴选确定的经营者也将取消经营资格。

三、报名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文件获取时间:2021 91809:002021 9 2717:00,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文件获取地点:昆明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润泽苑馥园餐厅三楼)。

3.报名及文件获取方式:

1申请人报名时须进行资格预审,递交的证明文件为:身份证、《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

2)申请人报名时提供的资格预审证明文件,经审核同意后,可领取公开遴选文件(电子版),申请人自备U盘或提供有效的电子邮箱。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遴选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9 2809:30前(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行政办公楼215会议室

3.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需按要求制作密封并加盖鲜章。

4.遴选时间:2021 9 2809:30(北京时间)。

5.遴选地点: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行政办公楼215会议室

五、本项目发布媒介

本项目遴选公告在昆明学院后勤集团网站(http://hq.kmu.edu.cn/)上发布。申请人在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本遴选公告的全部内容;遴选文件若有变更,将以本站发布的遴选文件补遗公告为准

六、遴选方信息

名称:昆明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系人:刘老师 潘老师

联系电话:15887204641   15587007980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1 9 17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