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和产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进宿舍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活动

来源:宿舍管理中心 作者:王朝江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昆明学院后勤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21日下午,宿舍管理中心协同产业服务中心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午14时许,集团党总支书记吕玉良同志、副总经理杨光华同志按专题活动方案,到澄明苑11栋学生宿舍对“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现场指导并作动员讲话。吕玉良、杨光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师生中树牢宗旨意识,把师生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师生口碑作为评判标尺。只有学会换个角度思考、换个途径探索、换个思路解决,才能更好地倾听意见、了解需求、解决矛盾纠纷,做好师生服务工作。随后,专题活动正式开始。




 吕玉良、杨光华同志与宿舍管理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员工深入学生宿舍,对公共卫生间、洗衣机、热水器、学生宿舍内的洗漱台,卫生间洗浴用具等各种生活设施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11栋小高层学生公寓的日光灯、洗浴喷头、软管、卫生间洗浴设施、门锁、冲水箱等多种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设施现场维修处理18项。


(图/文 王朝江、鲍啟红   编辑/刘延平  审核/吕玉良)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