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游泳馆救生应急演练

来源: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刘胜刚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为了加强游泳馆安全管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泳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后勤集团场馆管理服务中心与昆明美利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昆明学院游泳馆联合举办了2019年水上救生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是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对场馆安全管理的日常工作体现,也是后勤集团对安全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通过演练检验和提高了救生员的救生技能及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场馆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专业、安全和热诚的服务。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