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水平——记动力保障中心褚明申同志被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云南省第六期公共机构节能远程培训优秀学员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作者:杨晓华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根据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六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通知》有关规定,后勤集团动力保障中心外聘员工褚明申同志参加了云南省第六期公共机构节能远程培训学习。

在为期六个月的学习中,学到了用能设备管理、节能检测、能量平衡、节能审计、节能统计和能效对标等专业知识,通过学以致用,提高昆明学院节能工作的管理能力。

褚明申同志主动发挥领学作用,在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习全部内容和考评,被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云南省第六期公共机构节能远程培训优秀学员。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