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以“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作者:范辉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创建美好和谐校园,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11月6日以“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许,三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部门的全体职员工在润泽苑食堂门口集合,对润泽苑学生宿舍片区生活垃圾进行清捡。志愿者们手拿拾物钳、环保垃圾袋等工具,各自分头行动起来,仔细搜索着校园路面、绿化带、围栏,墙角边各个角落、卫生死角等可见的烟头、垃圾、碎纸屑等杂物,将它们捡起分装到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烟头、垃圾全部被清除干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倡导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共创文明美丽校园的理念,把美化、亮化校园环境落到实处。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有“趣味”,也加强后勤集团部门之间职员工的团结意识、协作意识。

 

(图/文 范辉 编辑 刘延平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