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作者:马丽波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月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教师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等,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

会上,一支部书记姜世兵同志领学了相关精神及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蔡华仙、总支委员刘振利同志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对照“18项内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认真检视自我。

支委班子对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情况及线上平台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全体党员按质按量完成个人学习任务,把“学习任务”转化成“学习目标”,使“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和终身任务,自觉把对本领的恐慌感和能力的危机感转化为学习提高的压力和动力,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深厚氛围。

此外,支部还完成了10月份党员积分管理评定工作。

(图/文 马丽波  编辑:刘延平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