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作者:范辉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月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三支部共9名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的党员共8名,因事请假1名。

 

 

上午9:00时,三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教师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等;会上帅扬威、郭金花2位同志先后认真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内容;王朝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省教师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总支委员冯娟同志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解读18项内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履职情况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检视;全体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履职情况严格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检视。同时,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此外,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支委班子认真听取了党员建议和意见,征求了支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提议。

(图/文 范辉 编辑 刘延平  来源: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Kunming 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昆明学院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